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我回来了!

我终于从恶魔手中逃回来了!

那个不是人住的地方...

×兵营

开玩笑的,
那个“叫古古”的还要在那里待多几个月,
ד ”的字反过来念
过着犯人般的生活,
没这么快出来。

刚才,
他一封信息过来“奶油还好吗?”

蛮感动的,
我就跟他说了很多奶油的事情。

结果讲了很久,
一句关心我的话都没有...

我说了古古就很关心的问我说:“你最近怎样?还好吗?”
我感动的说:“还好...”
×刚想要接第二句...
古:“哦,好,拜拜。”

Tmd,这么绝情...

我:“喂!等一下”
古: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我:“那你最近怎样?”
古:“在...”
×才出一个字...
我:“哦,好,拜拜!”

可怜的他,
每天在里面数算着自己的光头生出来的头发变长几mm...

等他出来好好帮她庆祝庆祝吧。

---

我怕每个人都忘记“古古”是谁,
才来写的。

---

跟他讲电话的时候,
有种跟死人讲电话的感觉。

---

等他出狱,
啊不是,
是出来,
帮他好好庆祝一番吧 ^^

---

我是谁?
我就是,
全廉中...
×Erhem...好了,今天就不吹。

我是,
以前的烟伤身不伤脑,
现在的的烟伤身又伤脑。

伤身葱,
到此一游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