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丧身在此

今天的标题更是容易让大家误会...

不是古古在兵营里面死翘翘了,
是丧身(Samson)我,
又来了...

为什么呢?

很不想看到我?

啊也没办法啊,
谁叫那个Swei硬硬就是要到我的Blog去写,
迫于无奈之下,
只好来这边逛逛咯...

哪知道一个客人也没有...
*看Cbox做出的判断...

所以呢...

今天的重点不在于阿古,
是来讲那个把阿古踢出学校的伟人...

啊不是,
该说是贱人...

那天又是个适合Ponteng的好天气,
结果一Pon不到五分钟就给跟我一样名字里面有葱的,
刘×葱校长给抓住了...

刚好那天我领带打的高到快喘不过气,
裤子又拉到超高的。
×原因是因为我在扮2010年最流行的Nerds Style...

结果Rich×rd翻来翻去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拿来骂的东西...

我的尾巴...

我头发后面天生就会长出一个尾巴的形状,
所以我那天将计就计,
就去把后面头发的发线剪成V-Shape,
把尾巴凸显得特别长...
×本来是乌龟尾,
×剪了变成龙尾。
×看上去好像有8cm长

被他抓到了以后,
他就用那种贱人得逞的表情,
叫我到他的办公室去等他...

我当然不会这样容易善罢甘休,
我直接跑到ShinHock的班,
叫以前学过剪头发的Vivian帮我把尾巴剪短。
×她把我的尾巴剪平很多,
×但是还是有留一个细小的尾巴在那里。

然后再跑回Office,
看看Rich×rd的反应...

不久Richard回来了,
我忍住不笑...

但是我的嘴角不自觉的上往...

我忍住,
咬住自己的嘴唇...
心想:“哈哈哈哈!等下你下Soi看你还怎么威风~”

Rich×rd便走过来边说:“伤身~ 你玩蛋~”
我忍不住的突出了几个笑声:“呵...呵呵呵呵...”

Rich×rd对书记说:“你看,还笑~! This boy ah bla bla bla...”
×自己开始说起人类听不懂的话。

然后他慢慢走过来,
Rich×rd:“You see ah, your tail...”
然后伸手过来抓我的尾巴...

Rich×rd:“...诶? 诶?”
×一直在我头发后面抓来抓去却什么也抓不到。

Rich×rd转到我后面去看,
嘿嘿嘿,他的“证据”不见了。
×趁他转到后面,我无声的大笑了几声...
×转回来时我又变回正经的表情...
×而且有点正经过头,他看到了还有一点吓到的感觉。

Rich×rd:“Where... Where is your tail? You cut it? Why it's so short?”
我:“哈?什么?刚才就是这样长的哦~~~”
Rich×rd停顿了一下:“Owh... Err...”

我看着他,
依然是那副正经的表情,
含着微微的杀气...

Rich×rd:“Oh, Samson I thought it was very long just now~ It's Owkay~”

我依然等着他。

Rich×rd:“Sorry Samson,You may go back to your class now~~~”

然后就转身骂另外一个人...

我直接冲到厕所那边抱着洗手盆大笑,
笑道我没有力啊...

---

后来才发现,
原来我走后被骂的人是Bryan :P

回班还跟我说,
他在办公室里面等的时候心想,
“嘿嘿,还好不是我一个人中抓而已~”

结果不过几分钟我就消失了,
剩下他一个人中Diao...

---

有发现古古叫Blog的歌怎么那么好听吗?

嘿嘿~

第二首就有点老气...

第二首是古古叫我找的,
是原唱的...

我们年轻人就是要听流行一点的,
所以我找了比较好听的版本...

---

大家务必为Belinda祈祷,
那个Swei...

人家还没有“走”就在我Blog把人家写到...

= =

0 comments: